为感动而拍摄!

我想要啥?

如果在我小的时候问这个问题,我会回答的非常明确,我要5只猪肉包子,我要一台夏普的777 录音机,我要一条牛仔裤,可现在我发现这些物质的东西越来越激发不起你的占有欲,物资可以改善生活质量,可以让生活方便,但不见得会让人幸福,这就是为什么城里的民工虽然很苦,但他们脸上常常还可以看到笑容的缘故,而那些开着好车的白领反而紧锁眉头。
如果说我马上想有啥,
城市有瓦蓝的天空,清澈干净的饮用水,健康而正面的精神状态,路上可以看到有真诚笑容的面孔,,,,
我知道这些在我有生之年估计是遥不可及了




评论

热度(12)

© SUNCOLOR -人生如虹 | Powered by LOFTER